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李克强欧洲行:发出维护贸易自由化等信息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5-28 15:19我来说两句
  

李克强欧洲行:发出维护贸易自由化等信息

当地时间5月2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中新社发 郭金超 摄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27日在柏林向记者谈了中国总理李克强此次访问瑞士、德国的成果和意义。他指出,李克强总理首次出访就包括欧洲,表明欧洲在中国对外战略全局中占有重要地位,体现了中国新一届政府对发展中欧关系的高度重视。

王毅说,尽管欧洲尚未摆脱金融危机的阴影,但欧洲基础牢固,底蕴深厚,中欧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世界需要一个团结、繁荣、强大的欧洲。中国一贯从战略角度看待中欧关系,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支持欧洲作为世界一极的重要地位。

王毅认为,此次李克强总理访问的瑞士和德国在中欧关系中各具特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李克强|自由化|瑞士|中欧|总理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