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美元冲高回落 金银弱势盘整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网2013-11-05 10:58我来说两句
  

  消息面:

  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表示,在下个月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美联储可能找到收缩债券购买规模所需的支撑证据。布拉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12月17-18日的会议上宣布缩减购债规模当然是可能的。他指出,到12月份政策会议召开时决策者手中将有两份就业报告可以把脉美国经济。不过他说不会预先判断会议结果。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斯格伦周一表示,美联储可以很耐心的决定什么时候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因为无论美联储在12月份或者在明年4月份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对於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影响不大。罗森格伦称,美联储将会在就业市场“有详实的证据证明美国朝著完全就业方向持续复苏”的时候,美联储才会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一称,在缩减量化宽松规模时间表的问题上,该行将尝试发出尽可能明确的信号,以避免市场再次出现大幅度的调整。鲍威尔表示,大规模的市场调整将会导致新兴经济体遭到损害。他在旧金山联储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就美国货币政策与新兴市场国家之间的关系发表讲话称,有关美联储将从何时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市场猜测确实给新兴市场资产带来了压力。但他同时指出,投资者对某些国家根本缺陷的担忧情绪“看起来放大了这种反应”。

  美国财政部上调2013年第四季度借款额预期,此举将令美国政府年底现金持有量超出最初估计水平。财政部周一估计,10-12月将发行2,660亿美元适销债务,较3个月前的估计值增加320亿美元。根据最新估计,政府账户下的现金可能将达到1,400亿美元,此前预期为800亿美元。

  欧元区10月份制造业活动升温,归功於德国和其他北欧国家制造业活动的适度走强抵消了南部几个经济体制造业低迷的影响。数据公司Markit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9月份的51.1升至51.3。

  美国工厂订单数据显示扩张态势,由于联邦政府停摆,今日连续公布了8月以及9月的订单数据,7,8,9月的订单月率分别为-2.4%,-0.1%以及1.7%,明显呈扩张形势,不过金银反应较为冷淡

  总体来看,在非美货币上周持续回落以后,金银修正也属正常现象,短期妄言趋势实属武断,毕竟本周五又再度有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市场走势可能较为反复。

  黄金

  昨日黄金小幅震荡,盘中虽有所反弹,但随后又震荡回落,表明上方阻力明显,反弹力度也很有限。目前1小时布林带指标仍然保持萎缩趋势,行情在区间内维持震荡,操作上进入继续区间操作为主,高抛低吸。

  白银

  白银昨日也是全天维持震荡为主,盘中反弹力度也非常弱,表明空头趋势仍然明显。目前整体趋势仍然维持震荡下移,预计后市仍然有创新低的可能,所以操作上尽量反弹做空为主。

  今日操作建议:

  天通银可在4300-4320附近做空,止损4350,目标4250附近

  下方支撑4275 4250

  上方阻力4350 4380

标签:美联储|亿美元|制造业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