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正文

晋江市正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18 15:33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正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泉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准金融机构,成立于2013年10月31日,注册资本壹亿圆整。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在晋江市范围内从事资本投资咨询、资本管理、项目投资以及短期财务性投资。公司的主发起人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为中外合资、国内上市企业,是中国皮革行业龙头企业、泉州百家重点工业企业、中国皮革行业纳税大户、纳税超亿企业。公司发展遵循服务实体经济宗旨,按照“投资自愿、共享收益、共担风险、依法合规、接受监管”的原则,促进民间资金合法投资、有序流动和有效监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公司依托股东强大的实业背景,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金融管理团队,秉承“专业、创新、责任、进取”的服务理念,根据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需要,民间资本管理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公司业务部、财务科技部、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等五个部门,公司职员任职要求也严格按照《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的规定,要求各岗位的工作职责以及从业人员的履职要求。

标签:
责任编辑:王芳 王芳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