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在永和镇召开小微企业产品专题推介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04 14:33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下午,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在永和镇政府召开小微企业产品专题推介会,永和镇政府、永和镇地税分局、永和镇工商所、永和镇石材公会、永和镇商会、建设银行晋江分行领导出席活动及40家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深入推介了建行“助保贷”、“创业贷”、“善融贷”、”网银循环贷“、“税易贷”、“租贷通”、“POS贷”、“政府采购贷”等零售化小微企业产品,并现场与3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近年来,建行晋江分行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形成了“重视小企业,发展小企业”的良好氛围,小企业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在经营管理方面,分行设置了小企业经营中心,专门负责对小企业客户的经营管理,进一步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在服务方式方面,针对小企业抵(质)押物较为缺乏的问题,分行积极研究和推进“信用贷”等更加切合小企业实际需求的信贷产品,切实降低小企业的融资成本和资金负担。据了解,建行晋江分行近三年来小企业贷款年均增长率近30%,客户数量保持稳步增长,所支持的小企业范围不断拓宽。

标签:建设银行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