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太平洋产险推出微信版“误”超所值航延险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21 10:27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太平洋产险首款实现微支付的产品——“误”超所值航班延误险正式通过“太平洋产险”微信公众号面向客户销售。

  一是去中间环节,直面客户需求。“误”超所值航延险直面客户销售,无任何中介,最大诚信让利客户;产品的每个细节设计都源于客户的真实需求,复杂的规则留给自己,便捷的体验呈现给客户。

  二是实时自动赔付,最优客户体验。“误”超所值航延险在赔付方式上有别于传统航延险产品,客户无需理赔申请,不需提供任何索赔材料,系统自动判定航班状态,满足赔付条件,客户即可实时收到微信红包赔款。起飞前延误半小时即开始赔付,每隔半小时赔付一次,延误最高保障三小时,赔款金额累计可达300元,在业内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力。 三是打通微信支付,提升客户黏度。“误”超所值航延险的推出,是太平洋产险与腾讯在微信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在培养用户支付习惯、洞见客户需求,实施差异化产品模式、提升客户黏度等方面取得了高度共识,开展默契合作。此次太平洋产险打通微信支付环节,为公司后续保险产品使用微支付等功能奠定了基础。

标签:太平洋|产险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