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热点轮动力扛3600点 国泰君安:警惕国家队退出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股票 2015-11-10 17:43我来说两句
  

  热点轮动力扛3600点

  【盘面简述】: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继续领涨两市,券商股继续走强,带动沪指强势翻红。午后,券商股涨幅收窄,银行股回落,大盘出现一波跳水,但高铁、国资改革、有色等接力上涨,遏制了大盘的滑落。盘面上,徐翔概念股、证券、西藏、传媒、环保等领涨;银行、机场航运跌幅居前。沪指早盘回踩3600点,获得强支撑,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乐观态度。操作上,重点关注受益十三五规划及年报预增的成长股。

  【板块方面】:

  参股新股题材活跃:远望谷(19.12 +10.01%,买入)、永太科技(20.39 +9.98%,买入)涨停,华昌化工(11.40 +4.40%,买入)、天通股份(14.72 +3.74%,买入)、甘肃电投(15.43 -2.03%,买入)等亦出现上涨;创投类个股继续强势,钱江水利(16.40 +9.99%,买入)涨停,鲁信创投(34.50 +6.91%,买入)、华仁药业(16.80 +7.14%,买入)、金字火腿(21.24 +4.07%,买入)涨逾5%。午后有色板块集体冲高:罗平锌电(19.33 +10.02%,买入)、云南铜业(12.86 +10.01%,买入)、章源钨业(12.98 +10.00%,买入)、天齐锂业(131.60 +10.00%,买入)、赣锋锂业(45.68 +9.99%,买入)涨停。

  【消息面】:

  1、广东国资改革酝酿“大动作”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炉后,各地国资改革陆续进入实操阶段。在11月4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改革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若干意见》的前一天,广东省国资委已经按下“大动作”的启动按钮,连续召开两场专门会议,就提升资产证券化率、加速资本运作等国资改革措施,下达了具体的“作战任务”,并给出了时间表。

  2、中央深改组: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1月9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指导我国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3、国务院办公厅发文促进农村电商加快发展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的《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初步建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诚信守法、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体系,农村电子商务与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在推动农民创业就业、开拓农村消费市场、带动农村扶贫开发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巨丰观点】:

  午后,券商股涨幅收窄,银行股回落,大盘出现一波跳水,但高铁、国资改革、有色等接力上涨,遏制了大盘的滑落。盘面上,徐翔概念股、证券、西藏、传媒、环保等领涨;银行、机场航运跌幅居前。

  证监会6日宣布将重启IPO,同时进一步完善新股发行制度。参股新股,创投概念、券商等活跃。远望谷、永太科技涨停,华昌化工、天通股份、甘肃电投等亦出现上涨;创投类个股继续强势,钱江水利涨停,鲁信创投、华仁药业、金字火腿涨逾5%。东兴证券(29.04 +10.00%,买入)涨停,带动券商股继续冲高:兴业证券(13.16 +10.03%,买入)、太平洋(10.98 +6.40%,买入)涨停。

  午后有色板块集体冲高:罗平锌电、云南铜业、章源钨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涨停。消息面上,除了锂矿持续景气外,全球厄尔尼诺已经达“极强”标准,目前强度已经逼近1997年至1998年,还将于今年冬天达到最大值,并持续到2016年春季。厄尔尼诺现象有望推高镍和铜的价格,有色板块或将迎来持续炒作。

  总体看,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快速冲破3450点箱体上沿后,开启急涨模式,周一更是直接冲上3600点。周二盘中5次回踩3600点,支撑明确。但是,大盘缺乏对3500点一带的回抽确认,预计后市会有反复。因此低吸布局受益十三五规划的蓝筹股和年报高增长的成长股,依旧是当前主要的策略。(来源:丰华财经)

标签:国泰君安|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