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新基金发行 原油回暖迎来掘金时机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5-16 15:27我来说两句
  

近日,随着原油的不断恢复,投资又迎来了新的春天,与此同时南方原油基金发行,对于原油价格实现准确追踪和定位。

近期,随着原油需求逐步回暖,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减少,处于价值洼地的原油正迎来掘金时机。南方原油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原油,代码:501018)将于5月17日到6月6日限额7亿元发行。该基金采取FOF(基金中的基金)方式,在全球范围内精选追踪原油价格的ETF构建投资组合,实现对原油价格的有效跟踪,为投资者未来交易原油价格提供了便捷通道。该基金采用FOF方式,主要投资于全球范围内的原油基金(包括ETF)及公司股票,其中投资于公募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南方原油基金是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LOF基金,可以执行“T+0”回转交易机制,为市场提供充分的流动性支持。

标签:发行 迎来 基金 原油价格 南方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