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乐视复牌首日:股价巨震成交122亿元 25亿主力资金出逃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财经2016-06-03 16:36我来说两句
  

6月3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复牌,尽管集合竞价阶段跌停,但随后迅速拉升,盘中一度翻红涨逾3%,午后开盘,乐视持续上扬再度翻红,随后小幅下行,截止收盘,跌幅4.17%,报56.32元,成交122.21亿元,振幅13.77%,换手率20.08%。

截止收盘,根据新浪财经level2资金流向图显示,主力资金流出乐视已达25.17亿元,其中特大单持续流出22.44亿元,大单流出一度达7亿元,随后收窄,最终流出2.53亿元。中小单呈净流入状态,合计流入近25亿元。

乐视复牌首日:股价巨震成交122亿元 25亿主力资金出逃

乐视复牌首日:股价巨震成交122亿元 25亿主力资金出逃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的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48亿元定向增发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同时乐视网将于今日复牌。综合此前公告,乐视网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5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8亿元,将用于视频内容资源库建设项目、平台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和品牌营销体系建设项目。

华泰证券研究所董事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王禹媚评价称,“停牌期间创业板跌了18%,传媒板块下跌28%,保守测算乐视基本面综合提升超出了50%,在互联网产业圈获得高度认可,大量一线人才加盟。这个时代,英雄难遇,何况身边,战略已明,只需信心。”

高华证券:收购乐视影业对于乐视网来说形成了较好的战略协同:乐视影业的电影业务可为乐视网子公司花儿影视的电视剧业务提供补充,有望进一步丰富其内容储备,这将有助于乐视网更好地推进其“平台+内容+终端+应用”战略。

中金公司:公司通过纳入“乐视影业”这一重磅新军,再一次夯实了“内容为王”的策略。本次收购完成后,在自制内容端,上市公司将拥有乐视网母公司、乐视影业、花儿影视三块核心业务资产,形成电影、电视剧、网络自制剧、综艺节目的完整产业链条,以内容端实力的显著提升撬动“乐视生态”平台、终端和应用等各环节的全面升级,完善公司“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考虑到停牌期间中信传媒指数下跌28%,行业估值中枢下移,下调目标价17%至70元,对应2016年市盈率114倍,对应2016年市销率大约6倍。维持推荐。

标签:主力资 新浪财经 流出 level2 业务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