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中金:乐视网目标价70元 盗墓笔记等重磅作品将推出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财经2016-06-03 16:36我来说两句
  

中金:乐视网目标价70元 盗墓笔记等重磅作品将推出

停牌近6个月后,乐视网今日复牌,在跌停开盘之后,即遭巨量买盘拉升,目前成交逾93亿,换手率超过18%。

6月2日晚间,乐视网宣告次日复牌,根据重组方案,乐视网拟以“定增+现金”的方式,合计作价98亿元收购乐视控股等44名股东持有的乐视影业100%股权,对此,中金公司对收购方案看好。

乐视网于2016年5月7日发布公告,公布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收购乐视影业100%股权预案,发行价不低于41.37元/股,锁一年。乐视影业初步作价98亿元(股权作价68亿,现金作价30亿)。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募集不超过50亿元的配套资金,其中30亿元用于支付交易中的现金对价,7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10亿元用于标的公司投拍电影和生态自制剧,3亿元用于标的公司IP库建设项目。6月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批文,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5亿股新股。

中金公司认为,乐视影业以发行业务为起点,通过股权绑定业内领先人才,即将驶入发展快车道。2016年,乐视影业预计有《盗墓笔记》(暑期档)、《爵迹》(国庆档)和《长城》(贺岁档)等重磅作品推出,票房成绩值得期待。乐视影业通过股权绑定和深度合作,汇聚了以张昭为核心的管理团队,为未来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产出奠定了重要的团队基础。

公司通过纳入“乐视影业”这一重磅新军,再一次夯实了“内容为王”的策略。本次收购完成后,在自制内容端,上市公司将拥有乐视网母公司、乐视影业、花儿影视三块核心业务资产,形成电影、电视剧、网络自制剧、综艺节目的完整产业链条,以内容端实力的显著提升撬动“乐视生态”平台、终端和应用等各环节的全面升级,完善公司“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

中金公司认为,强强联合,多层次发挥协同效应。乐视网与乐视影业在影视投资制作、宣传营销及商务衍生开发等多个维度上均可形成良好协同,乐视影业可充分依托乐视网的平台、用户、大数据和渠道资源反哺内容生产。未来,公司将实现乐视影业与“乐视生态”的充分融合,并积极开发IP全产业链运营等全新的业务模式,增强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实力。预计2016-2017年净利为8.86亿和13.58亿,同比分别增长54.7%和53.2%。若乐视影业注入成功,2016-2017备考净利为14.06亿和20.88亿,对应EPS分别为0.62元和0.92元。公司对应停牌前价格的总市值约1335亿(考虑配套融资和2015年定增),对应2016年市盈率为95倍。考虑到停牌期间中信传媒指数下跌28%,行业估值中枢下移,下调目标价17%至70元,对应2016年市盈率114倍,对应2016年市销率大约6倍。维持推荐。

标签:目标价 重磅 影业 对应 作价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