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与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16-07-22 16:41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与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就五店市美食街收银系统建设、银行卡收单服务、自助服务、商家特惠、营销宣传等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传统街区的商户、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各项便利。

  前期,该行携手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发行了“晋江五店市联名卡”,共同打造了富有本地文化特色的银行卡;为五店市美食街开发了“云POS收银系统”,该系统将可支持五店市美食充值卡交易、银行卡交易、手机支付等交易方式,丰富了商户及客户的结算方式,提高了商户结算便利度和客户消费体验,该系统将于近日正式上线。下一步,该行将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合作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推广活动,届时持该行银行卡客户将可享受五店市美食街消费扣折优惠。

  据悉,晋江市五店市传统街区位于晋江老城区的核心区,是晋江城区的发源地。近年来,经过保护性开发,通过保存传统街巷肌里格局、特色古建筑等载体,传承高甲戏、木偶戏、南音及其他民俗遗风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引进现代产业经营模式,以“乡土、乡音、乡情”、“艺术、艺苑、艺人”、“传统、传承、传播”为主题,打造集传统文化展示、民俗体验、商务旅游、休闲娱乐、美食品尝等为一体的街区博物馆、文化产业聚集带、城市新名片,系晋江城市会客厅、国家4A风景区、全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之一。

  (晋江农商银行 蔡龙澳)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