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理财业务突破百亿大关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16-07-22 16:43我来说两句
  

  截至日前,晋江农商银行理财业务余额突破100亿元、达101.83亿元。

  坚持创新驱动。该行于2013年首次发行理财产品,不断创新和扩大业务发展,逐步打造了晋融、爱盈、爱拼和同盈四大系列自主理财产品,收益类型实现保本浮动收益、非保本浮动收益的并行,客户种类实现个人、机构、同业并存。同时,该行还细分市场,不间断推出二十四节气理财、5060专属、节日秒杀、夜市理财等特色理财,基本满足了广大客户的理财需求。至今已发行理财产品661期、为客户创造1.5亿元净收益。

  提升客户体验。不断丰富理财产品购买渠道,除传统柜面形式以外,还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客户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购买我行的理财产品;同时加快网点转型,陆续配备贵宾室、网银体验区,为广大理财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温馨的、周到的金融服务。

  把控业务风险。发行的理财产品均为中低风险和低风险产品,在理财产品运作过程中,采取多项措施防范理财风险。截至目前,该行的理财产品均100%按预期收益率如期兑付客户本金及收益。

  (晋江农商银行 郑诗茗)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