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13%人气极度低迷 振幅创近14年新低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财经2016-09-08 16:02我来说两句
  
9月8日消息,今日两市交投明显放缓,PPP概念降温回调。盘面上热点散乱,并无表现突出板块;午后开盘,煤炭板块一度拉升,带领大盘小幅上冲,但股指很快回落,两市随后持续震荡下挫,盘中小幅跳水,但临近尾盘时两市再度拉升,最终两市收红,沪指收出诡异的五连阳。

收评:沪指涨0.13%人气极度低迷 振幅创近14年新低

9月8日消息,今日两市交投明显放缓,PPP概念降温回调。盘面上热点散乱,并无表现突出板块;午后开盘,煤炭板块一度拉升,带领大盘小幅上冲,但股指很快回落,两市随后持续震荡下挫,盘中小幅跳水,但临近尾盘时两市再度拉升,最终两市收红,沪指收出诡异的五连阳。值得注意的是,全天市场波动微弱,人气极度低迷,沪指全天振幅仅0.42%,创近14年来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3095.95点,涨0.13%;创业板跌0.52%。

盘面上,建材、新疆、通信、医疗等板块相对强势;PPP概念回调。

后市展望

巨丰观点:今日,两市缩量回调,继续保持整理格局。盘面上,近期强势的PPP概念有所降温,而权重股低迷下热点散乱,建材、医疗、电商、通信一度走强下持续性较差,两市分化震荡表现;消息上,证监会公布的“待产”新券商增至16家,两家券商已获“准生证”。目前看,证券行业竞争或将再度加剧,行业谋求创新发展仍是重头戏;技术上,股指昨日上冲年线后再次回落,但下方支撑依旧较强,今日缩量回撤下洗盘性质犹存;

综合看,大盘年线上方压力短期仍需消化,触及年线的回落没有出现放量走低现象,表明这种回落较为正常。当下,外围市场总体稳定,港股创年内新高,国内政策倾斜性较强,流动性宽裕,市场向好仍是大势所趋。而对于盘面的表现,应该说主力把控得到,短期上下空间较为有限下意图甚远,盘中回调有洗盘性质,尤其是在即将突破年线的关键时刻,清洗不坚定的浮筹还是很有必要的。继续看好股市的上行趋势,逢低继续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的潜伏机会,同时适当关注近期题材股轮动的短炒良机。

中航证券:PPP题材是当下绝对的热门,不过这个题材所表现出来的能量,依然不能够对绝大多数个股形成传递,也就是说PPP题材依然属于8月份恒大概念及高送转退潮后的一个阶段性热点,领袖板块的气质并没有凸显出来,由于领袖板块迟迟不能涌现,所以股指强烈突破的动能就有所打折,从技术面看沪指3160点、创业板2260点附近都是比较明显的压力所在。

总的来说,PPP题材的短期上涨行情对其他大多数板块的带动性不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市场突破的力度,沪指3160点、创业板2260点是近期股指最大的阻力位所在。

标签:沪 0.13% 低迷 ppp 两市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