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1%黄金股走强 创业板涨0.17%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财经2016-09-21 18:02我来说两句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延续萎靡状态,午后开盘,两市小幅震荡走高,券商股拉升,盘面上,受鞍钢带动,钢铁板块内个股集体拉升,但无奈钢铁形单影只,其他题材股也是不温不火,昨日强势的PPP概念则是跌幅在前。两市依旧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收评:沪指涨0.1%黄金股走强 创业板涨0.17%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延续萎靡状态,午后开盘,两市小幅震荡走高,券商股拉升,盘面上,受鞍钢带动,钢铁板块内个股集体拉升,但无奈钢铁形单影只,其他题材股也是不温不火,昨日强势的PPP概念则是跌幅在前。两市依旧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截止收盘,沪指报3025.87点,涨2.87点,涨幅0.1%,深成指报10583.4点,涨38.87点,涨幅0.37%,创业板报2162.13点,涨3.70点,涨幅0.17%。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341.3亿,深市成交2175.7亿,两市共成交,3517亿。

板块方面,深港通、水域改革、钢铁、黄金、车联网涨幅靠前。树立建设、PPP、石墨烯、环保跌幅靠前。

后市展望

中航证券樊波的观点是:1、对于次新股,从7月初整体整体见顶后,到目前为止已经调整了将近3个月时间,总体来说调整还算充分,不过由于时间已临近年底,年报和高送转的预期又将开始升温,而次新股板块由于其自然更新、股本小、套牢盘少等特点,最容易形成一波集中性的上涨行情,所以对于这个板块需要开始进行战略跟踪。2、而对于今日券商板块的上涨,我们并不认为这能形成太大的气候,原因在于券商板块由于其权重较大的特点,在震荡市一般很难有大规模持续性表现。

总结一句话:平静的市场虽然是乏味的,但在乐观的投资者眼中,已经开始为下一个阶段做战略标的的选择,而在年底时间窗口临近的时候,次新股行情是可以期待上涨的板块之一。

巨丰投顾:总体看,昨日市场振幅不到12个点,为14年来最窄振幅,而今日继续此种窄幅运行趋势,在3000点的指数面前,大盘横盘表现令人惊叹。在横盘的背后,一方面是某些大主力的大比例持股,在一定程度控制着市场左右;另一方面市场6000万股民空仓观望,为何不进场成为关注焦点。对于当下大盘,巨丰投顾认为,基本面向好下股指下行空间极为有限,中期上行空间犹存。目前市场处于变盘前夕的敏感时刻,似乎都在等待什么有迟迟等不到。此种情形下,建议保持仓位下等待加仓良机,重点关注政策倾斜的国企改革、PPP概念以及一带一路下,对于前期资金介入度较强的题材股,还可短线低吸。

民生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少君表示,市场近期整体处于弱势,既有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影响,也有资本市场监管造成风险情绪扰动以及假日因素影响。从宏观系统性驱动力角度看,8月较强的数据显示经济边际改善,但市场对海外流动性收紧及人民币贬值担忧有所加强,使得市场风险偏好修复反复。在预期主线尚未明确背景下,市场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0.1% 创业板 0.17% ppp 次新股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