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缩量微跌0.01%报收3084.46点 高送转概念股持续走强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10-20 16:44我来说两句
  
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合计成交不足47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截至收盘,沪指报3084.46点,跌0.01%。

  20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沪指全日基本都在昨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日内上下波动仅有13个点,振幅仅0.4%。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合计成交不足47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截至收盘,沪指报3084.46点,跌0.01%,成交1776.75亿元;深成指报10784.33点,涨0.25%,成交2972.92亿元;创业板指报2193.26点,涨0.38%,成交844.94亿元。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触摸屏、电子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债转股、油改、股权转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廊坊发展、三夫户外等40余股涨停;红阳能源、优博讯跌停。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