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宝武钢铁集团主要领导确定 马国强任董事长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6-10-31 18:04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专电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官方微博31日发布消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配备的决定于31日上午宣布,马国强任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德荣任总经理。

  经国务院批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重组成立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31日上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有关方面在会上宣布决定:马国强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其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自然免除;陈德荣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自然免除。

  徐乐江的宝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自然免除。

  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陈德荣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

  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记者 王希 李荣)

标签:宝钢|武钢|宝物钢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