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收盘:沪指震荡涨0.26% 煤炭板块表现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11-07 16:58我来说两句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中煤炭等权重股表现活跃带动沪指走强,创业板午后更是走低持续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报3313.33点,上涨8.01点,涨幅0.26%,

沪指11月17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中煤炭等权重股表现活跃带动沪指走强,深成指及创业板震荡,创业板午后更是走低持续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报3313.33点,上涨8.01点,涨幅0.26%,成交2106亿元;深成指报10695.18点,下跌7.39点,跌幅0.07%,成交300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2130.3点,下跌14.93点,跌幅0.7%,成交797.4亿元。

    板块方面,煤炭开采、钢铁、有色冶炼加工、石油矿业开采、建筑材料等表现活跃;物流、其他电子、电子制作、通信服务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双环科技、嘉麟杰、丝路视觉、理工光科等40余股涨停;出版传媒、金盾股份、高科石化跌停。

标签:沪指|震荡|煤炭|眉飞色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