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多空双方围绕3140点震荡争夺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11-08 16:19我来说两句
  

  大势猜想:多空双方围绕3140点震荡争夺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受欧美股市大涨等因素影响,今日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随后呈现震荡上攻态势,盘面上高送转、股权转让、混改等板块均发动上攻,但多方合力稍显不足。

  目前来看,市场整体处于主板与创业板指数的背离格局下,沪指呈现上攻迹象。但从早盘市场格局上看,多头资金多方突围但并没有形成比较好的合力,板块热点相对较为散乱且轮动过快。目前多空双方围绕3140点震荡争夺,盘整整固后待多头资金寻求到合力后有望维持上攻格局,但创业板指数短期空头趋势仍未改变,仍应以规避为主。近两日美国大选也正成为市场焦点,在不确定性落地前投资者仍不宜过于冒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灵活操作为主,重点关注局部热点。

  应对策略: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保持适度的仓位,维持博弈市快速操作为宜。

  资金猜想:保监会约谈恒大人寿明确表态不支持险资短期炒作股票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据中国保监会官方微博“保监微新闻”,保监会表示,已约谈恒大人寿主要的负责人,恒大人寿应深刻反省短期炒作股票对保险行业及保险资金运用带来的负面影响:

  近期,针对恒大人寿股票投资中的“快进快出”行为,保监会约谈了恒大人寿主要负责人,明确表态不支持保险资金短期大量频繁炒作股票,指出恒大人寿应深刻反省短期炒作股票对保险行业及保险资金运用带来的负面影响,要求恒大人寿应秉承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和稳健投资原则,牢牢把握保险资金运用服务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的方向,加强资产负债匹配管理,做好保险资金运用整体规划,稳健审慎开展投资运作,防范投资风险。恒大人寿有关人员表示,将切实落实监管要求,着力杜绝类似行为发生。

  下一步,保监会将继续加强保险资金投资监管,针对苗头性问题和重点公司问题,及时采取相关措施,防范投资风险。

  应对策略:近期恒大在A股市场上呼风唤雨,不过其快速的减持梅雁吉祥使其站上了风口浪尖,保监会约谈恒大人寿,有利于规范保险资金的运用,短期需规避相关恒大概念股!

  热点猜想:深港通业务11月12日进行全网测试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深交所昨日公告称,深港通业务11月12日进行全网测试,其中重点强调参测单位应使用跟11月14日生产系统相同的软硬件环境参加本次全网测试。对此,分析人士表示,深港通的渐行渐近,使得相关受益股有望成为近期场内资金博弈的焦点!

  应对策略:A股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潍柴动力、浙江世宝、东北电气、金风科技、丽珠集团、新华制药、山东墨龙等!

标签:股市|多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