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融余额突破9600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11-24 18:09我来说两句
  

  本周沪深两市大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融资客参与热情也显著回升,两融余额重回连增势头,11月21日融资融券余额为9608.67亿元,突破9600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9564.1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63.80亿元;融券余额为44.5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1亿元。

  从行业板块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除交通运输出现4459.44万元融资净偿还外,其余27个行业板块均实现融资净买入。其中,医药生物、非银金融和房地产板块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超过4亿元,分别为6.64亿元、5.76亿元和4.19亿元。计算机、建筑装饰、有色金属、传媒、商业贸易和公用事业板块的融资净买入额均超过3亿元。由此来看,行业板块迎来融资客大范围加仓。

  从个股来看,格力电器和兴业银行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超过2亿元,分别为2.54亿元和2.14亿元。江西铜业、广发证券、齐翔腾达等19只股票的融资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而中信证券、康得新和中国人寿的融资净偿还额居前,超过1亿元,分别为1.77亿元、1.36亿元和1.17亿元。

标签:融资融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