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中字头回落打击市场信心 沪指3300点附近有震荡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11-29 16:52我来说两句
  
周二,上证综指收涨0.18%,尾盘一度冲上3300点,随后中国建筑、中国中车等龙头股涨停板被迅速砸开,引发市场谨慎回调。

  周二,上证综指收涨0.18%,尾盘一度冲上3300点,随后中国建筑、中国中车等龙头股涨停板被迅速砸开,引发市场谨慎回调。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18%收于3282.92点,深证成指下跌0.31%收于11034.70点,创业板指下跌0.26%收于2160.35点,中小板指下跌0.18%收于6922.47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3481.49亿元和3417.65亿元。

  海外市场方面,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2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56%;富时100指数下跌0.6%;日经225指数下跌0.27%;恒生指数下跌0.24%。

  行业方面,食品饮料、建筑、家电板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99%、1.75%和0.72%,煤炭、有色金属、轻工制造板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23%、2.03%和1.35%。

  概念方面,大央企重组、沪股通50、粤港澳自贸区板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55%、1.22%和0.75%;相对而言,丝绸之路、新疆区域振兴、西藏振兴和稀土永磁板块的跌幅均超过2%。

  总体来看,市场短暂爬上3300点之后迅速回落,主要系中字头未能坚挺如初,黑色系今日回调也部分打击了市场信心,短线3300点一线仍有震荡需求,但整体而言,指数上行空间仍有,只是内部热点可能会切换。

  (记者 张怡)

标签:中字头|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