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76%创业板指涨逾1% 苹果概念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3-13 16:16我来说两句
  

  沪指3月13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 周一两市低开,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后反弹翻红。午后两市继续震荡上行,创业板指今日强于沪指,重新站上10日线,维持强势震荡至收盘。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237.02点,涨0.76%,成交2069亿元;深成指报10559.88点,涨1.04%,成交2677亿元;创指报1970.88点,涨1.07%,成交816.9亿元。

  板块方面,电子、半导体、有色、苹果概念、次新股、黄金等涨幅居前;酒店、园区开发、深圳国资改革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江泉实业、光库科技、森特股份、麦格米特、三星新材、海量数据等30余股涨停;鞍重股份、京蓝科技、西陇科学、国风塑业、秀强股份等跌幅居前。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