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手机银行用户破千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2 19:57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作为根植于福建当地的金融服务机构,始终关注市场变化与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多元化的服务,尤其是借助手机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自2004年首推手机银行服务伊始,持续推出了手机号转账、摇一摇查询、无卡取款、基于客户信用评级、免抵押、全流程线上申办的快贷服务、具备钱包、二维码、AA收款等功能的“龙支付”等众多创新产品。服务与客户需求契合度的不断提升,也使得福建建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得以高速发展,2009年12月,用户达100万;2013年5月,用户达500万,截至2017年3月6日,手机银行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新增及累计用户数量连续10年居当地同业首位,日均交易额超过100亿元。

  为了助推客户体验再上新台阶,建行手机银行新版APP日前也惊艳亮相,“信用卡、投资理财、贷款、悦享生活”等四大频道全新登场,新增功能近150项,优化功能超过350项,全面满足用户生活、工作、理财、娱乐等多样化需求。同时,为了回馈千万客户的鼎力支持,福建建行还将推出“热门手机直降千元”、“手机交易团好礼”、“地铁充值满立减”等多重优惠,机会难得,扫描下方二维码,更多精彩等着您。

标签:建行|手机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