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建设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快贷”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4 16:01我来说两句
  

  贷款只需“三步” 融资如此简单

  近期,建设银行晋江分行的一款产品刷爆了朋友圈——贷款只需三步,在手机上就可操作,额度最高可达30万,随借随还……真的有这么方便快捷的融资产品吗?近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住房金融业务中心负责人道出了“快贷”产品的个中奥秘。

  “建行快贷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创新模式下推出的一款产品,足不出户,网上办理,‘秒申、秒审、秒签’,3步便可完成所有流程,实现了贷款闪电搞定,实实在在地办理快速、操作简单、方便省钱。”该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快贷”产品基于大数据信息模型的科学化筛选,推出两年多来,已使超过200万户客户受益,贷款投放超700亿元,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肯定。“快贷”先后荣获《银行家》杂志2015年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和人民银行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年度特别大奖、“优秀个人金融服务奖”,在《亚洲银行家》2016中国奖项计划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消费信贷产品”。

  哪里办?——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或建行网上银行,点击“快贷”,即刻申请,瞬间到手。

  怎么用?——可全额提现,最高提现30万。也可刷卡消费和在线转账支付。

  多方便?——额度1年有效,随借随还,从支用当日开始计息。

  多便宜?——每万元只需日付利息1.53元。更有不定期的利率优惠,最低只要1.27元!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STEP1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STEP2进入主页面后,系统自动显示最高授信额度,点击立即申请

  STEP3填写申请信息,仅需必填拟贷金额,其他信息可自动反显并可修改。

  STEP4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在线确认后,填入建行95533发送的验证码即可完成签约。

  要注意的是,办理手机“快贷”需要签约建行手机银行服务。目前手机“快贷”可快速办理贷款全部手续及贷后还款。成功办理后,可在PC端各电商网站网购时用建行网银支付中的贷款账号支付订单,或使用签约借记卡在线下各商家POS机刷卡消费。

  神奇手机快贷,指尖搞定贷款!马上体验,请登录您的手机银行!欲知详情可咨询晋江建行各网点或95533。

标签:建行|手机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