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失守3200点跌0.79% 白酒领涨雄安跳水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4-18 17:30我来说两句
  

  沪指4月18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周二两市低开窄幅震荡整理,盘中一带一路概念有所表现。但临近尾盘,雄安概念跳水,权重股跌幅扩大,带动沪指下探至3196点。全天白酒板块表现抢眼,贵州茅台升破400元大关,市值达到5000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196.71点,跌0.79%,成交2119亿元,深指报10411.44点,跌0.38%,成交2559亿元,创指报1848.20点,跌1.07%,成交618.2亿元。

  从盘面上看,白酒、饮料、家电、新疆振兴、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采掘、通用航空、人工智能、计算机、养殖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坤彩科技、德艺文创、开立医疗、广州港、广和通等20余股涨停;准油股份、西部资源、贝肯能源、聚隆科技等30余股跌停。

标签:沪指|跳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