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探底回升沪指跌0.81% 次新股环保领涨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4-19 16:27我来说两句
  

  沪指4月19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周三两市延续弱势阴跌格局,早盘跳空低开,沪指跌破120日线,午后两市跌势减缓,小幅反弹,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日大幅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170.69点,跌0.81%,成交2258亿元;深成指报10348.41点,跌0.61%,成交2678亿元;创指报1845.38点,跌0.15%,成交666.6亿元。

  从盘面上看,次新股、环保、银行、高送转、天津、燃气水务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钢铁、摘帽、稀缺资源、石油矿业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泰达股份、重庆重工、正丹股份、创业环保、张家港行等30余股涨停;杭齿前进、海洋王、贵人鸟、宜宾纸业、宁波精达等20余股跌停。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