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终结四连阴涨0.04% 白酒强雄安弱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4-20 17:53我来说两句
  

  沪指4月20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 周四两市低开,随后震荡横盘至下午开盘半小时,之后受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大跌影响,沪指及创业板出现小幅跳水,沪指下探至3148点。临近尾盘,指数反弹翻红,成功收复失地。

  截至收盘,沪指报3172.10点,涨0.04%,成交2201亿元;深成指报10359.09点,涨0.10%,创指报1850.39点,涨0.27%。

  从盘面上看,白酒、西藏、中药、饮料、医改、医药电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河北、天津自贸区、京津冀一体化、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联泰环保、今飞凯达、星帅尔、新凤鸣、桂林三金等10余股涨停;华明装备、保变电气、贵人鸟、能科股份、清源股份等20余股跌停。

标签:两市|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