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翻红沪指涨0.07% 雄安板块再崛起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5-24 15:37我来说两句
  

  沪指5月24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 周三两市开盘下跌,随后指数大幅杀跌,沪指及创指盘中一度跌逾1%,受雄安、OLED板块提振行情影响,两市指数展开反弹,创业板指在尾盘展开一波上攻,两市成交缩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064.08点,涨0.07%,成交1527亿元;深成指报9812.46点,涨0.50%,成交1897亿元;创指报1776.28点,涨1.03%,成交549.1亿元。

  从盘面上看,水利、OLED、雄安新区、环保、脱硫脱硝、PM2.5、地下管网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ST板块、银行、新疆、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东方电热、海鸥股份、展鹏科技、顶点软件、弘信电子等30余股涨停;西部资源、辉煌科技、亚泰国际等20余股跌停。

标签:沪指|翻红|雄安板块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