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深交所:坚决落实证监会减持监管要求

www.ijjnews.com来源:深交所网站2017-05-27 17:17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深交所坚决落实证监会减持监管要求 维护市场长远健康稳定发展

  今年初以来,深交所密切关注上市公司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过桥减持”、部分股东“清仓式减持”、减持信息披露不规范等问题,持续强化相关信息披露监管,切实加强一线监管力度。

  近期,深交所对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行为中出现的系列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入研究,为完善相关制度规则,进一步加强一线监管做好准备。

  在证监会修订发布相关减持规定后,深交所将尽快制定发布相关实施细则,积极推动新的减持监管规定落地,以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股份减持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标签:深交所|减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