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两市上演“速度与激情” 沪指尾盘翻红涨0.33%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6-23 17:35我来说两句
  

  沪指6月23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午盘时分两市与创业板均遭跳水,午后股指震荡上行,最终在收盘前快速上扬,一举翻红。内蒙古、稀缺资源、小金属等多个板块均在午后发力带动大盘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报3157.87点,上涨10.42点,涨幅0.33%,成交1756亿元;深成指报10366.78点,上涨101.58点,涨幅0.99%,成交229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07.43点,上涨9.05点,涨幅0.50%,成交563.7亿元。

  板块方面,钛白粉、石墨烯、内蒙古、小金属、稀缺资源等表现活跃;可燃冰、王者荣耀、两桶油改革、园区开发、雄安新区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华体科技、江丰电子、诚邦股份、飞鹿股份、碳元科技等20余股涨停;积成电子、世名科技、上海临港、新元科技等跌停。

  此外,即便盘中整体行情低迷,万科始终保持全天上扬的战绩,在临近收盘时涨停,报24.07元。爱司凯遭遇“闪崩”,盘中短时间内直线跌停,直至收盘前急速拉升,逃离跌停板。

标签:沪指|翻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