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联合市农业局举办精准建档+“农e贷”普惠金融现场推介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15 17:35我来说两句
  
晋江农商银行联合市农业局举办精准建档+“农e贷”普惠金融专场推介会

  为扎实开展精准建档工作,深入推进普惠金融,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联合市农业局举办精准建档+“农e贷”普惠金融现场推介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志强、相关部门负责人、农户代表共300多人出席参加了本场推介会。

  据悉,“农e贷”是该行主力推出的首款基于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技术应用的网易贷平台业务,具有流程电子化、档案无纸化、产品标准化、风控数据化、营销专业化五大特点,实行“一次建档、自助办理、自动审批、额度循环、随用随贷、有用付息”的自助式信贷服务模式。客户只要在该行建立完整的信息,系统就会自动生成一个预授信额度,当客户有资金需求时,通过该行手机银行发起“农e贷”贷款申请,经系统审批后,即可在线自助支用贷款、循环使用授信额度。

  推介会上,该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现场介绍当前该行正在开展的客户信息采集建档工作情况和“农e贷”产品特点,几位参会农户代表通过“农e贷”在线系统现场申请到了贷款,真正实现贷款“秒”贷“秒”到账,与会领导和农户代表们纷纷表示“农e贷”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容易贷,在方便普惠广大农民朋友上做了一件好事实事。据了解,目前该行已发放“农e贷”9401户、授信10.44亿元、用信余额7.09亿元,授信与用信规模位居福建农信系统各行社首位。

  (晋江农商银行 王扬铭)

标签:农商银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